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市天天说 正文

装ETC的浙A车主有福利 9月28日起沪杭高速余杭段免费通行

2017-09-17 09:54  来源:杭州网 记者 陈林森 通讯员 陈道亮 制图 陈林森

  加快临平副城融入主城步伐,余杭区政府昨天宣布,从9月28日起,对装有ETC的浙A牌照客车,在沪杭高速公路余杭收费站至杭州(彭埠)收费站、余杭收费站至德胜收费站之间往返通行时免收通行费,期限暂定两年。由此形成的车辆通行费由余杭区政府负责支付给高速公路业主,每年约为4000万元。

  哪些车辆免费?安装有不停车收费电子标签(ETC)的杭州市范围客车(即浙A牌照客车);

  哪些路段免费?(1)沪杭高速余杭—彭埠;(2)沪杭高速余杭—德胜。

  ETC故障怎么办?ETC故障,按规定收费。因收费系统故障造成ETC交易失败,由收费站进行处置,对符合条件的车辆免收通行费。

  特别提醒,如果单纯在彭埠与德胜两个互通直接往返,还是要正常收费的。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编辑:庞舒青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