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市天天说 正文

铁路宁波站原计划15日、16日停开列车今起恢复运行

2017-09-15 16:50  来源:东南商报 

  由于台风转向北上,对铁路运行影响可能减小。铁路宁波站昨天下午发布消息,原计划15日、16日停开的高铁动车组列车,目前已恢复运行。

  记者昨日下午通过12306网站查询发现,今明两天,宁波南下往温州、福州、厦门、深圳、广州、珠海方向的列车车票已恢复发售,并有大量余票。

  公路出行方面,受影响最大的是舟山方向班线,目前,汽车南站岱山、衢山、嵊泗方向全线停班;汽车北站岱山、衢山、桃花方向全线停班。汽车东站六横方向停班。

  而在客运航线方面,根据市港航局昨日发布的消息,目前,停航的航线有:市区汉雅三江旅游航线,镇海九龙湖旅游航线,东钱、北仑、宁海全部航线,余姚姚江旅游航线及慈溪上林湖区航线。

  宁波机场昨日宁波机场取消郑州、西安两个航班,运行基本正常。不过,工作人员也提醒,台风可能对宁波及周边空域带来不利影响,因此未来两天,如果旅客在宁波机场乘坐飞机出行,最好在出发前向机场客服热线及航空公司热线、官网或通过手机app查询航班最新动态。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编辑:徐光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