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市天天说 正文

新疆温商企业投资35亿元打造丝路主题乐园

2017-09-13 09:58  来源:温州网 

  9月12日,由新疆温商企业金茂集团牵头打造的中华·丝路主题乐园在新疆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头屯河区)举行开工奠基仪式。该项目联合国际设计团队大师创作,将打造成一个以丝路文化、动漫科技、主题体验、休闲度假为主的中国式丝路主题乐园。

  该主题乐园总投资35亿元,占地约550亩,总建筑面积37万平方米,是中国房企500强——新疆金茂企业集团、深圳于信强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温州乐园公司等企业打造的文化创意产业示范基地、虚拟幻象互动体验中心以及中国式动漫动画梦工厂。

  该主题乐园以一部大型动漫系列片“爱做梦的少年”与中国龙结伴,用龙珠穿越时空的故事题材为创作主场景,影片主人公在神话与历史的双重时空中穿越,追寻丝路印迹,邂逅并参与大型丝路商队的全过程,呈现波澜壮阔的丝路历史图景和独特的地理、文化风貌。

  目前,主题乐园由光影动漫科技互动体验、丝路主题广场、异国风情互动体验、雪域金顶、玛雅水寨体验、主题演艺秀场、卡通游乐、休闲度假区等部分构成,室内室外结合,以室内为主,彻底解决气候对游乐的影响。

  金茂集团董事局主席陈益民表示,“中华·丝路主题乐园”建成后,预计年接待游客200万人次,将成为乌鲁木齐乃至西北的文化、旅游、商业和生活的文化旅游目的地。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编辑:徐光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