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市天天说 正文

杭州要上演新的灯光秀了!最新时间表看过来!

2017-08-28 19:51  来源:杭州网 

  第十三届全国学生运动会开幕在即,记者从杭州市亮灯监管中心了解到,明晚开始,围绕运动会主题,杭州的表演类亮灯、各类景观灯都将有新的内容和时间安排,要看新的灯光秀的童鞋们,赶紧收藏哦~

  钱江新城灯光秀

  近日,杭州钱江新城管委会发布了一组灯光秀美图,这是为了迎接即将在杭州举行的第十三届全国学生运动会,突显体育运动的魅力而全新推出的“体育强,则中国强”主题灯光秀。先来一组探营照过过眼瘾。

  这组主题灯光秀会从明晚(8月29日)开始,一直持续到9月16日,每天的19:00、20:00各放一场,每场15分钟。 灯光秀将从体育艺术、体育文化、体育竞技、体育精神、体育生活等篇章,展示体育运动的激情活力,秀出体育健儿的拼搏精神。灯光秀中会出现火炬、吉祥物、会徽、运动员、冲浪、奔跑、赛事、圣火等光影,还有星光、彩带、五环的华丽影像,好期待~

  最佳观赏地点:钱江新城城市阳台主阳台。

  全景最佳观看点:钱塘江南岸的奥体博览城和钱江世纪城。 除了钱江新城,最近,杭州的许多地方都有新的灯光秀上演,小伙伴们有眼福了!

  钱江两岸上城区段灯光秀

  上城区将在钱塘江沿线的7幢楼宇打造主题光影灯光秀,时长约为8分钟。通过对全国学生运动会文化底蕴的挖掘,用充满动感的画面,展现出“砺志奋进,奔竞不息”的主题口号。

  播放时间:2017年8月29日—2017年9月16日,每天19:00、20:00各一场。 推荐观赏地点:对岸看效果最佳,滨江区的射潮广场;在上城段看,江堤边、楼宇前面任意位置即可。

  钱江两岸滨江段灯光秀滨江区的灯光秀以“奔跑吧,国际滨”为开篇,展示了跑步、自行车、篮球、网球、足球、乒乓、游泳、足球、武术等运动项目和滨江区“最美跑道”、奥体主体育场、白马湖建国饭店等标志性建筑后,以第十三届全国学生运动会主题口号“励志奋进,奔竞不息”为结尾,视频时长为5分钟。

  播放时间: 2017年8月29日—2017年9月16日,每天19:00、20:00各一场。

  推荐观赏点:杭州市中级人民法院附近的江堤上。

  武林广场主题喷泉

  赵乃刚摄

  武林广场从8月初开始,已经开启了全国学生运动会的主题音乐喷泉,一直持续到9月16日,每天19:30、20:30各一场,喷泉的外观及主题音乐都有所变化,不妨去感受一下,近距离更震撼哦。 杭小微还打听到,武林广场的新版灯光秀正在设计调整阶段,具体内容还有上演时间,敬请期待哦~但有一点可以肯定,一定很惊艳~

  另外,记者还从杭州市亮灯监控中心了解到,8月29日—9月16日,全市的景观类亮灯,除9月3日启闭时间为18:30—23:00外,其余时间为19:00—22:30,按节庆模式开启所有景观照明。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编辑:甘居鹏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