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市天天说 正文

新周期宏观趋势论坛在宁波举行

2017-08-23 10:01  来源:中国宁波网 

  近日,由民生财富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与《经济观察报》联合主办的新周期宏观趋势论坛在宁波举行。与会专家、学者围绕“金融新生态下的投资风向标”这一主题展开讨论。

  中国上半年经济保持了稳中有进的格局,金融行业应坚持可持续发展理念,保持流动性稳定,为实体经济发展创造良好的条件。华融证券首席经济学家伍戈先生认为,世界经济走出了长时间通缩的局面,进入筑底反弹阶段。全球大宗商品的价值在过去一年半时间,摆脱了美元汇率的影响。未来中国经济将呈现稳中趋缓的态势,人民币汇率将趋于稳定。

  华夏新供给经济学研究院首席经济学家贾康指出,上半年我国居民消费强劲,中国这一世界上最大新兴市场展现出巨大的潜力。中国经济要实现由“新”入“常”,要强调“稳”字当头,货币政策也要服务于全局。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编辑:徐光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