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市天天说 正文

温州离家出走的老人找到了 遗憾的是已无生命体征

2017-08-20 14:27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汪子芳

  浙江在线8月20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汪子芳)8月19日上午10点30分左右,经过两天两夜的搜寻,温州的公益救援队与家属在龙湾区白楼下一处废旧拆车场附近的山上找到了戴金秀老人。

  温州水上救援大队负责人“黑皮”初步判断,老人已无生命体征。老人被发现时,面部朝上。

  在搜寻时,所有人经历了两个不眠之夜,前一天晚上,龙湾区公安分局的视频人员鏖战到次日凌晨四点,梳理老人的行走路径,遗憾的是没有发现有价值线索。凌晨时分,搜救群里的队员们已开始新一轮工作,并按照民警的分配分三组在老人可能出现的范围进行搜寻。

  19日上午9点30分左右,侦查员又发现老人出现在白楼下站台附近的一个监控录像中,老人出现时间为8月16日11时44分,当时老人正推开一道房门,似乎在探头查看里面是否有人居住。这是老人最后一次出现在监控之中。

  但遗憾的是,经过仔细搜寻,家属和搜救队员发现老人时,老人已经没有了生命体征。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编辑:谢劼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