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市天天说 正文

疯狂农用车拒绝检查 碾过城管协管员

2017-08-11 15:39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孙晶晶 通讯员 黄玉华

  浙江在线8月11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孙晶晶 通讯员 黄玉华)9日晚上8点40分左右,杭州西湖区城管局三墩中队协管队员高顺连和保安徐改兵,在留祥路紫荆花北路南侧例行巡查时,拦停了一辆装满渣土废料的农用车。检查中,农用车突然踩油门想跑,高顺连被带倒,受了重伤。

  昨天下午,钱江晚报记者联系上徐改兵。徐改兵说,司机看上去三四十岁,穿一件黑色带花点的T恤。

  一开始,司机把车停在非机动车道上,结果把路过的电动车、自行车都堵住了。他们就让司机发动车子,靠边开到旁边的人行道上。

  徐改兵说,当时,驾驶室的车窗开了一大半。他和高师傅已经做好检查的准备,手都搭在车窗上。

  司机突然一脚油门,猛打方向,两人顺势跟着车跑,边跑还边说,“停下停下。”

  可是,司机一直往前冲。“高师傅很快就摔倒在地,车子从他身上轧了过去。”而这个时候,徐改兵只能牢牢地挂在车子的倒视镜上,双脚拼命找着力点。

  就这样车子往前开了约百米,在穿越机动车道与非机动车道隔离栏时被卡住。徐改兵才有机会从农用车上跳了下来。其他队员很快也赶到现场,将车拦住并报警。

  徐改兵回过头去找高顺连,只见他趴在地上,脸上都是血,人已经昏迷,怎么叫都没反应。队员赶紧拨打120,将人送到省立同德医院救治。被撞后,高顺连的右胯骨骨折,右胁骨1至10根骨折,右手臂和右眉骨等均骨折。

  到昨晚发稿时,高顺连还未脱离生命危险,仍在重症监护室观察。三墩中队教导员翁国飞介绍,高顺连今年51岁,三墩人,2012年7月开始做协管员。

  翁国飞说,目前他们已经基本确认肇事司机属于无证运输渣土。嫌疑人司机李某(男,40岁)已被警方控制。

  (感谢周大伯报料)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编辑:王铮铮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