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市天天说 正文

铁路宁波站7月30日停运福厦方向26辆列车

2017-07-30 08:49  来源:中国宁波网 记者张燕

  铁路宁波站最新消息,受台风“纳莎”影响,7月30日铁路宁波站停运D3218等26辆列车。

  列车停运后,旅客可以在30天内到全国任意火车站办理退票手续。通过铁路12306官方网站或铁路12306手机客户端购票,但还没有取得纸质车票的旅客,可以在网站直接办理电子客票退票手续。停运列车车次及时间,请以车站公告为准,若有疑问请致电铁路客服热线021-12306咨询。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编辑:陶朝坡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