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市天天说 正文

创业项目好 能拿100万无偿资助 下沙“就业创业新意见”昨起实施

2017-07-16 09:45  来源:杭州网 记者 林建安 通讯员 陶青

  要来下沙创业的小伙伴们,你们的“红包”变大了。

  昨天,《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关于大众创业促进就业的实施意见》正式实施,下沙一口气给创业者们发出了一大拨“福利”。

  只要项目好就给钱,无偿资金补助从20万元蹿到100万元,实实在在帮你解决“有好项目,但没有创业资金”这个大难题。

  如果你在下沙新创办生物医药、高端装备制造、新一代信息技术、新能源新材料、现代服务业、文化创意等符合产业发展导向的企业,只要评审通过,就能拿到2万到100万元的项目无偿资助。在2009年推出的“无偿资助创业项目”政策里,这个数字最高是20万。

  另外,企业做得好还有进一步的支持。比如,企业年销售收入达到500万元以上、带动就业30人以上的,下沙将对其增加2年的办公场地租金补贴期和2年的贷款利息补贴期。

  此外,在下沙创业,不用“单打独斗”。下沙将设立1000万元的创业教育培训基金,主要用于培训基地建设、创业课程开发、师资队伍建设、创新创业人才培养、创业载体活动建设等。

  如果你有一门好手艺,也能拿到现金奖励。对经认定的开发区区级技能大师工作室,下沙将给予5万-10万元的建设经费资助,而对评为开发区首席技师的人才,下沙将送出2万元的一次性奖励。另外,被评为开发区金牌工人,还能拿到500元/月的工作津贴,补贴期限为2年。

  如果你是应届毕业生,在下沙就业会更加顺利。下沙的企业每新录用一名高校应届毕业生,或者下沙户籍的登记失业人员、就业困难人员、城镇转业复退军人并连续缴纳社会保险12个月以上的,下沙将给予企业1000元/人的补贴,每年补助总额不超过5万元。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编辑:张鑫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