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市天天说 正文

车停路边维修货车撞了上来 三车追尾致两人受伤

2017-07-13 10:13  来源:腾讯客户端 

  昨天凌晨3点40分,杭州下沙德胜东路集贤巷附近发生一起3车追尾事故:一辆绿色大货车追尾一辆停在路边维修的红色大货车,巨大的撞击导致红色大货车撞上停在前方的维修面包车,将面包车顶到了右侧的绿化隔离带上,该3车追尾事故共造成两人受伤入院。

  昨天凌晨5点多,记者赶到事发的德胜东路时,拖车正准备将事故车辆拖离现场。绿色大货车车头因猛烈撞击已面目全非,地上散落着各种车零件,驾驶室严重变形,被压缩到了约原来的一半体积,附近机油也泄漏了一地。红色大货车前保险杠被撞坏,最前方吨位最轻的面包车直接被顶上了绿化带,车尾严重变形,车头也撞上了行道树。

  “事发时,我的货车坏了,我把它停在最右边的车道,叫维修师傅开这辆面包车来给我修车。”红色货车的司机并无大碍,他的朋友补充说,停车后,他们在车后几十米外放置了安全警示锥,当时路上的灯光也挺亮的,“没想到那个绿色货车一下子撞了上来。”

  绿色货车的司机姓姚,31岁,猛烈的撞击令姚师傅被卡在变形的驾驶室内动弹不得,消防将两辆撞在一起的大货车分离,白杨消防中队的消防官兵利用液压破拆工具对驾驶室进行拆卸将他救出。获救后,姚师傅和受伤的面包车司机相继被送往下沙东方医院救治。

  昨天清晨,记者在医院见到了两名伤者,多名亲友闻讯而来,正陪姚师傅做影像学检查,面包车驾驶员张师傅仍处于半昏迷状态。记者从医院处了解到,31岁的张师傅耻骨骨折,所幸并无生命危险。

  “我哥哥来杭州打工有10年了,一直在下沙做汽车维修,这是第一次遇到那么严重的车祸。”张师傅的弟弟说,“事发时,红色大货车的后方明明放置了安全警示锥,绿色大货车还能撞上来,可能是疲劳驾驶或注意力不集中。”

  目前,事故具体原因还在调查中。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编辑:王铮铮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