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市天天说 正文

“抄煤气”可以自助啦,一年抄满3次还有奖

2017-07-13 10:23  来源:浙江在线 见习记者 章然 记者 陈伟利 通讯员 方翠燕

  浙江在线7月13日讯(浙江在线见习记者 章然 记者 陈伟利 通讯员 方翠燕)再也不用在休息天,被执着的抄表工敲门声打扰了,杭州天然气有限公司推出自助抄表服务,用微信或者支付宝就能搞定。

  自助抄表的对象为杭州主城区的天然气用户,即杭州上城、下城、西湖、拱墅、滨江、江干六个区,余杭、萧山、下沙暂不包括在内。

  支付宝步骤如下:

  手机打开“支付宝”APP,在首页的“更多”里找到“生活号”这个应用,搜索“杭州天然气”点击添加。按照步骤绑定手机号和用户编号。绑定完成后,点击绑定的地址,即可进行抄表上传。你需要打开家里的燃气表箱,输入度数并拍照上传。系统数据读取成功后,立即生成账单,手机即刻支付。

  微信自助抄表更便捷:

  关注微信公众号“杭州天然气967266”,点击“19服务厅”即进入综合办理平台,点击“自助抄表”完成绑定,之后的步骤与支付宝相同。

  “同一个房屋地址,允许3个手机号码绑定;同一个手机号码,允许绑定3个房屋地址。”杭州天然气服务发展公司抄检中心副经理姚睿说。

  自助抄表的频率与现在上门抄表一样,每两个月一次,每次需要抄表前天然气公司会有短信提醒。

  从现在开始到明年7月11日的一年内,自助抄表还有奖励:

  同一地址累计完成自助抄表3次,赠送该地址房屋1年燃气意外保险;同一地址累计完成自助抄表5次,可参与抽奖,奖品包括燃气地暖设备(包安装)、燃气干衣机、燃气热水器等。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编辑:王铮铮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