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市天天说 正文

端午出行:高速不免费,可能会限流

2017-05-26 09:28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徐建国 通讯员 周东堂 曹灵芝

  浙江在线5月26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徐建国 通讯员 周东堂 曹灵芝)“端午”假期从5月28日至5月30日放假3天,高速公路通行不免费。

  ●杭州高速交警发布预测,请准备——

  其间交通事故主要特点:以车辆间尾随碰撞为主;私家车肇事率高;超速行驶、未保持安全车距是事故主要原因。

  出程易拥堵排队缓行时段:5月28日上午9时起流量将开始攀升,16时起拥堵排队缓行问题或将大范围凸显,18时开始出现一定程度缓解,22时后开始平稳,出程拥堵排队缓行高峰预计为5月28日早9时至12时。

  回程易拥堵排队缓行时段:回程线路分布基本与出程一致,以反向回流节点路段为主,高速返程拥堵高峰为5月30日14时至17时,部分路段拥堵可能延续至21时。

  易出现拥堵缓行的16条高速路段:高速交警将采取间歇性灵活性的限流、分流管控措施。

  ●16条高速路段易出现拥堵缓行——

  杭甬高速3条:红垦互通;乔司枢纽至钱江二桥;彭埠收费站。

  绕行建议:车辆从德胜东路绕行下沙收费站或走九堡大桥转机场高速;车辆走绕城东线经下沙大桥过江。杭州方向车辆走坎山出口从机场高速绕行。北向车辆经下沙大桥、钱江通道、嘉绍大桥过江。

  杭金衢高速3条:萧山互通至张家畈互通;临浦至浦阳段(浦阳江大桥);新街至萧山东收费站路段。

  绕行建议:车辆从萧山东下高速后走03省道(塘湄线)——大泥线——从浦阳收费站重新上高速。车辆从浦阳下高速后走大泥线——03省道(塘湄线)——临北路——从临浦收费站重新上高速或继续往前从萧山东收费站上高速。

  杭新景高速5条:杭州方向进绕城西线匝道;桐庐服务区千岛湖方向;富阳至双浦段(袁富主线);南峰隧道与善岭隧道;建德服务区(在改建)。

  绕行建议:遇杭新景高速双向主线排队缓行时,建议提前1至2个收费站下高速改走320国道;过境货车往杭向绕城南线绕行;过境轿车往杭向出杭州南走紫之隧道至杭长高速或三墩上高速。

  杭徽高速5条:临安互通至青山湖特大桥路段;玲珑收费站;临安收费站;於潜收费站;昱岭关收费站。

  绕行建议:就近下高速改走与G56杭瑞高速并行的02省道;杭州西至临安路段还可以改走科技大道。岳山隧道、平峰山隧道拥堵时,绕行路线安徽方向为青山湖下高速,改走S102省道和科技大道,再从临安上高速;杭州方向为临安出口下,改走S102省道和科技大道,再从青山湖上高速。

  ●杭州市区道路端午前后工作日不限行——

  5月27日(周六)调休上班,但不实施“错峰限行”交通管理措施。5月28日至5月30日为端午节法定假期,不实施“错峰限行”交通管理措施。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编辑:王铮铮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