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杭·崇贤街道
余杭·崇贤街道

乡镇概况

崇贤街道地处杭州北部,千年古运河穿境而过,人文历史悠久,水乡文化浓郁。街道总面积38.62平方公里,辖2个社区,11个行政村。崇贤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捷,杭州绕城高速、秋石快速路、320国道、申嘉湖杭高速和塘康公路构成的交通脉络与即将完工的崇贤——东湖连接线,将崇贤纳入杭州“半小时”交通圈。

崇贤街道办事处主任 宋刚

环境整治如火如荼 余杭崇贤街道加快融杭步伐

从杭州武林广场出发,沿着上塘高架或秋石快速路一路往北, 30分钟左右就能到达余杭区崇贤街道。“为了做好整治工作,崇贤街道按照余杭区委区政府提出的‘一年出成效、两年大变样、三年换新颜’目标,以‘环境整治、特色挖掘、品质提升、区域结合’为定位,突出规划引领,结合崇贤新城建设、全域环境基础整治、美丽乡村建设等重点工作。马路变宽了、绿化变美了、房屋整洁了,一个个新小区人气渐旺,崇贤这个水韵幽幽的北秀之城,每一天都在发生新的变化,正以全新的面貌融入杭州主城区,走进人们的视线。

整治新闻
城市建设与水和谐共处 崇贤街道“治”出优越水环境 崇贤垃圾再利用形成绿色经济新模式 90户征迁户5天完成签约 崇贤街道老集镇“治痛规划”赢民心 崇贤完成前村社区小城镇综合改造项目征迁工作 崇贤小城镇环境即将按下“美颜”键 崇贤沾桥集镇——期待中心公园大变身
对比图
整治风采

Copyright © 1999-2018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2018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