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江东·义蓬街道
大江东·义蓬街道

乡镇概况

义蓬街道是大江东核心区的重要组成部分,区域面积56平方公里,建成区面积8平方公里,下辖22个行政村,4个社区,人口10万人。自全省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号角吹响以来,义蓬先后投入8.72亿元,划定了4.72平方公里的整治区域,将以“打造省级样板”为目标,坚持面子、里子、根子一起抓,按照由点到面、由表及里、连线成片的步骤高标准深入持续推进,进一步刷新义蓬颜值,提升城市功能,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义蓬街道党工委书记陈炯林

大江东义蓬街道:环境整治大气磅礴 美丽家园精雕细琢

空调、WiFi、西瓜被网友称为“夏天三宝”。如今,在大江东义蓬街道集镇,不花钱就能享受其中“一宝”,这“一宝”便是免费WiFi。目前, “i-yipeng”无线WiFi已经实现义蓬街道集镇范围内全覆盖。下阶段,义蓬街道将以“打造省级样板”为目标,进一步刷新义蓬颜值,提升城市功能,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整治新闻
杭州大江东头蓬集镇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迎接省级验收 义蓬街道:拆出了一个别有滋味的头蓬社区 群租企业老大难 义蓬街道雷霆出击全面整治乱象 省级领导莅临指导 为义蓬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指明方向 义蓬街道全面推进生活垃圾分类试点工作 一条迎宾路,27年变迁,小镇七旬老人为你诉说 义蓬街道:城市建设的华丽转身 少花钱巧用劲 义蓬“口袋公园”把绿色装到家门口
对比图
整治风采

Copyright © 1999-2018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2018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