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旅游人文 正文

南湖区社会单位消防安全品牌创建第四次现场

观摩凤桥镇小微企业消防安全品牌创建示范点建设

2020-01-13 16:51:39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连晓佳

  浙江在线1月13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连晓佳)为切实做好小微企业消防安全综合治理工作,确保整治工作取得成效,12月31日下午南湖区消安委办公室组织召开2019年全区社会单位消防安全品牌创建第四次现场观摩会。

1.jpg

  观摩现场,凤桥镇应急管理中心副主任屈文良对消防安全品牌创建示范点设置的消防简易喷淋系统、重点区域视频监控、消防安全疏散通道、智慧用电装置、冷光源照明、独立烟感等基本情况进行详细讲解。

  区消防大队参观人员对示范点建设进行分析点评,参观人员学习了此次示范点的创建经验,也探讨分析了示范点存在的不足和整治思路。

2.jpg

  通过此次实地观摩交流,为小微企业消防安全综合整治工作打下基础,下一步凤桥镇将参照标准落实整改。

编辑:庞舒青

城镇原创

杭州市各军休中心举办2020年新春团拜会 重磅!浙江省2020年度美丽城镇建设样板创建名单出炉 浙江住建工作年度成绩单公布 新年将聚焦哪些方面? 浙江公布住房城乡建设事业70年辉煌成果 德清宋市村:小小智能卡 存储村民幸福感 2020年塘栖古镇年味节之“我们的幸福村暖意融融”活动在塘栖村举行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