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旅游人文 正文

国庆八天乐 寻找建德特色味道

2017-09-29 08:08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方颖萍 黄倩
浙江城镇用户数最多,
影响力最广的微信公众号

  啤酒鸭

  筒骨猪肚煲

  招牌菜

  烤全羊

  浙江在线9月29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方颖萍 黄倩)国庆期间,很多人会来到建德探亲或者旅游,有什么好吃的建德美食可以推荐呢?是去吃当地的乡土菜,还是去吃山珍河鲜?是去档次高级的酒店吃,还是去有特色的小饭店吃?这是很多人,特别是外地游客到建德经常会问的一个问题。别急,这次笔者向大家推荐了一些建德国庆特色美食,这些美食是去年建德微友评选出的建德百姓最喜爱的招牌菜,大家可以去尝尝鲜。

  一醉——醉虾

  酒和虾的完美搭配让你既能品尝到虾的鲜美,还能品味到酒的冽香,简直不能再好吃了……

  本色餐厅——臭桂鱼

  腌制的鱼虽然闻着有淡淡的臭味,但可别因为这样而把它拒之千里之外,闻着臭吃着却很香,鱼肉入味,臭臭的味道会使人越吃越上瘾。

  零点夜餐厅——筒骨猪肚

  嚼劲十足的猪肚搭配营养丰富的筒骨,熬制数小时,暖身又开胃!筒骨猪肚煲属于健康养身菜,是秋季滋补食疗佳品。

  美食港湾——啤酒鸭

  啤酒鸭是一道风味独特的佐酒佳肴,将鸭肉与啤酒一同炖煮成菜,使滋补的鸭肉味道更加浓厚,鸭肉不仅入口鲜香,还带有一股啤酒的清香。

  胖嘟嘟鱼庄——剁椒鱼

  鱼的“嫩鲜”和剁辣椒的“辣”为一体,风味别具一格,让人百吃不厌。口味重、爱吃辣的不能错过这道美食。

  樟树底饭店——生炒黑鱼片

  黑鱼是乌鳢的俗称,有“鱼中珍品”之称。黑鱼是食疗和滋补佳品,且黑鱼肉质细嫩,骨刺很少,堪称“鱼中佳肴”。

  鲜一方——一鱼六吃

  所谓一鱼六吃,包括鱼头浓汤、椒盐鱼排、糖醋鱼骨、酸汤鱼片、黄椒划水、剁椒鱼头、美味面饼包肉、虾仁黄金锅巴。一种鱼有六种吃法,总有一款适合你的口味!

  康庆农庄——烤全羊

  烤全羊,原是一道地方特色菜肴,源于蒙古族,是内蒙古和新疆少数民族膳食的一种传统风味肉制品。烤全羊外表金黄油亮,外部肉焦黄发脆,内部肉绵软鲜嫩,羊肉味清香扑鼻,风味别具一格。因其色、香、味、形俱全,深受大家的喜爱。

  秋季到了,天气渐渐转凉,正是吃烤全羊的好时节。康庆农庄推出国庆特色美食——烤全羊,想亲自体验就赶紧去康庆农庄吧!

  当然,喜欢小吃的可不能错过以下美食:三都麻糍、建德豆腐包、寿昌炒粉干、严州酥饼、大同肉圆、新叶水米糕、梅城手工面、莲花玉米粿、建德油沸粿、小标饺子。这些也是2016建德微友喜爱的十大特色小吃哦!

编辑:王铮铮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