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滚动新闻 正文

德清新市:助推最多跑一次 办事不出村

2021-04-08 09:56:33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沈黎云

  浙江在线4月8日讯(通讯员 沈黎云)4月7日,德清县行政服务中心工作人员为韶村村带来了一个重磅“大福利”——浙江政府服务网“一网通办”2.0版进村啦!德清县行政服务中心管理科工作人员现场指导新市镇村委工作人员系统操作,助推最多跑一次,办事不出村。新市镇办证中心为韶村村配备了平板电脑、高拍仪等设备,为“一网通办”提供了设备保障。

image.png

  前一天,家住新市镇韶村村的小沈来到村委咨询残疾证变更相关事项。小沈介绍叔叔沈某家住韶村村,因为前段时间生了一场大病,导致左腿行动不变,想为他申请变更下残疾证。德清县行政服务中心工作人员现场指导助残帮办员在试点的浙江省政务服务“一网通办”2.0服务平台上直接为其申请变更残疾证手续,并开着自己的小毛驴来到了沈某家中,将变更残疾证所需的资料收齐,并拍了两寸照。

  助残帮办员告知小沈,其叔叔的申请已经帮忙提交给相关部门,现在村里开通了“一网通办”2.0服务后,可以直接帮忙申请变更残疾证,无需再自行前往镇残联办理申请手续了。只要网上申请通过,就可以直接去医院鉴定科进行鉴定了。小沈表示大数据时代真的是越来越方便了。

编辑: 王铮铮

相关阅读

城镇原创

数字赋能 嘉善打造美丽城镇“智能+”文旅消费生态体系 建新时代的美丽城镇 嘉善党史学习教育“走新”更“走心” 浙江启动2021年度全省“五水共治”找短板寻盲区查漏洞挖死角专项行动 台州投用“5G智能河长助手”推进“数字治水” 打造长三角种源基地 广陈镇构建农业育种创新体系 2021“槜美洪合”文化节系列活动启幕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