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滚动新闻 正文

“转塘·石榴籽家园”落户杭州图书馆茶文化主题分馆

2020-05-21 14:50:33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华丽 马芳萍

  浙江在线5月21日讯(通讯员 华丽 马芳萍)5月20日,“茶香情绵·榴籽殷殷”——转塘·石榴籽家园揭牌仪式暨高校实践基地授牌仪式在杭州图书馆茶文化主题分馆举行,意味着“转塘·石榴籽家园”正式落户杭州图书馆茶文化主题分馆。

1111.jpg

  浙大城市学院哈萨克族专职副教授赛来西·阿不都拉教授分为5个板块讲述了石榴籽家园的温暖故事,分别是“青春年少·传承篇”“非遗文化·交织篇”“智志双扶·留香篇”“文化家园·共建篇”、“茶和世界·国际篇”。同时,她又围绕场馆构建目标、馆内功能区设置、目前具备的资源、未来工作规划等方面对转塘·石榴籽家园做了详细的介绍,在场嘉宾移步换景,身临其境地体验了石榴籽家园。

222.jpg

  近年来,转塘街道设立“石榴籽家园”本着“像石榴籽一样紧紧抱成一体”的核心理念,通过“三建三促” ,即建立文化平台,促进民族交流;建立合作窗口,促进民族交往;建立帮扶项目,促进民族融合的工作举措,致力于促进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弘扬民族文化、促进民族团结、融合经济社会发展的少数民族服务阵地。

3333.jpg

编辑:徐光

相关阅读

城镇原创

平湖经济技术开发区(钟埭街道)以城镇配套建设反哺工业发展 听蚕宝宝结茧的声音!农耕研学带孩子们探寻蚕桑文化的奥秘 线上推介路线+直播带货 德清钟管镇举办了一场“云上”文旅节 “2020杭州特色产品伴手礼”评选结果出炉,赶紧带回家吧! 易腐垃圾不出村!喂鸡、还田、沤花肥......建德航头彭家村有一套 余杭仓前街道:全域治理“百日攻坚” 加速美丽城镇创建能级提升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5月20日, 茶香情绵·榴籽殷殷——转塘·石榴籽家园揭牌仪式暨高校实践基地授牌仪式在杭州图书馆茶文化主题分馆举行,意味着转塘·石榴籽家园正式落户杭州图书馆茶文化主题分馆。近年来,转塘街道设立石榴籽家园本着像石榴籽一样紧紧抱成一体的核心理念,通过三建三促,即建立文化平台,促进民族交流。建立帮扶项目,促进民族融合的工作举措,致力于促进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弘扬民族文化、促进民族团结、融合经济社会发展的少数民族服务阵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