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滚动新闻 正文

评选十佳村落、十佳庭院、十佳企业

嘉兴桐乡市河山镇启动城乡环境全域秀美暨“锦绣河山”活动

2020-05-06 20:47:15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陈红斌

  浙江在线5月6日讯(通讯员 陈红斌)为积极响应桐乡市委市政府关于巩固美丽环境建设成果,提升人居环境质量的号召。4月30日,河山镇启动了城乡环境全域秀美暨“锦绣河山”活动,动员全镇上下迅速行动起来,全面整治补齐农村环境存在的问题、短板,进一步改善人居环境,全面提升群众生活品质和幸福指数。

  启动仪式上,河山镇成立了12支“城乡环境全域秀美志愿服务队”,发挥工、青、妇等团体的力量,集中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全域秀美环境整治系列活动。同时,创新推出十佳村落、十佳庭院、十佳企业等评选活动,营造“全民参与、人人行动”的良好氛围,形成“共建、共治、共享”的强大合力,加快推进环境全域秀美。

  河山镇党委书记滕鸣娅对此次行动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深刻认识到改善农村环境是事关经济发展、民生改善的重大政治任务。二是要聚焦重点,明确任务,动员所有力量全域排摸,对发现的环境问题集中整治,逐步形成长效机制。三是要广泛宣传,大造声势,营造“人人参与、家家行动、户户受益”的良好社会氛围,共同促进环境全域秀美。

  启动仪式结束后,12支志愿者队伍赴各村社投入到环境全域秀美志愿服务活动中。到房前屋后整理杂物,引导车辆统一停放,劝阻违规越门经营,处处都能看到志愿者的身影,有效助力美丽城镇建设,提升城乡品质。

编辑:庞舒青

城镇原创

余杭瓶窑镇:加快“产业美”步伐 反哺美丽城镇建设 衢州市柯城区华墅乡:“收起来” “捡起来” “管起来” 让小城镇靓起来 衢州市柯城区华墅乡首届迷你马拉松火力开跑 这个去过米兰闯过巴黎的三米巨型油纸伞你见过吗? 临安於潜:玳玳花香飘千里 “五一”去采花吧 “五一”假期如何方便出行?这份高速交通大数据请收好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浙江在线5月6日迅为积极响应桐乡市委市政府关于巩固美丽环境建设成果,提升人居环境质量的号召。4月30日,河山镇启动了城乡环境全域秀美暨锦绣河山活动,动员全镇上下迅速行动起来,全面整治补齐农村环境存在的问题、短板,进一步改善人居环境,全面提升群众生活品质和幸福指数。启动仪式上,河山镇成立了12支城乡环境全域秀美志愿服务队,发挥工、青、妇等团体的力量,集中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全域秀美环境整治系列活动。在此,小编号召大家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把城乡环境全域秀美工作做真、做实、做到位,时时、处处、事事发挥志愿者的引领作用,为推动河山城乡环境全域秀美献出自己的一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