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滚动新闻 正文

争创国家级卫生街道 前进街道迎来新区检查

2020-05-04 11:32:20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沈逸柔 苏军

  浙江在线5月4日讯(通讯员 沈逸柔 苏军)近日,钱塘新区教育与卫生健康局调研员马忠根带队走访了前进街道,开展街道卫生专项检查。前进街道文教卫副主任郁竣耀等陪同。

微信图片_20200504104624.jpg

  检查小组工作人员兵分两路,分别实地走访了社区、农贸市场、卫生服务中心、公共厕所、集镇主要道路等单位及公共场所,详细检查了环境卫生、公共设施、创卫宣传、禁烟控烟等重要细节,对街道组织管理、环境卫生、食品安全、公共场所卫生、健康教育、传染疾病防治等方面工作进行检查评估。

  检查组一行还走访了集镇区域内旅馆、餐饮店、小吃店、理发店等,对“五小行业”的病媒生物防治、环境卫生保洁、控烟工作等情况进行了详细检查,要求相关营业负责人积极配合创国卫工作,加强创国卫宣传,针对存在问题及时整改,确保经营场所环境干净整洁和卫生安全。

  马忠根指出,前进整体环境情况良好,但仍存在部分需要改进的地方。工作人员要结合国家级卫生街道的要求,全面提升环境卫生和硬件设施,加大控烟的宣传和劝导力度,配齐公厕标识、防蝇设施等,为群众创造整洁、优美的生活环境,为创国卫检查做好充分准备。

  前进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针对此次检查结果,街道将直面存在问题,解决薄弱环节,立行立改,以“创卫”迎检为契机,扎实做好各项具体工作,加大创国卫宣传,进一步提升群众对创国卫工作的认知度、支持度和参与度,形成“合力创卫、全民创卫、科学创卫”的浓厚氛围。


编辑:徐光

相关阅读

城镇原创

这个去过米兰闯过巴黎的三米巨型油纸伞你见过吗? 临安於潜:玳玳花香飘千里 “五一”去采花吧 “五一”假期如何方便出行?这份高速交通大数据请收好 做活“美丽经济” “村游凤桥”正式上线 “五一”小长假,哪个时段最堵?哪些景区热门? 绍兴杨汛桥街道启动机关年青干部“新竹计划”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近日,钱塘新区教育与卫生健康局调研员马忠根带队走访了前进街道,开展街道卫生专项检查。前进街道文教卫副主任郁竣耀等陪同。前进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针对此次检查结果,街道将直面存在问题,解决薄弱环节,立行立改,以创卫迎检为契机,扎实做好各项具体工作,加大创国卫宣传,进一步提升群众对创国卫工作的认知度、支持度和参与度,形成合力创卫、全民创卫、科学创卫的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