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返岗包车,跨越山河 塘栖接你回家!

2020-03-10 17:22:32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柴媛媛

QQ图片20200310171126.png

  浙江在线3月10日讯(通讯员 柴媛媛)3月8日,两辆大巴车缓缓驶入塘栖,30余名建筑工人从2000多公里外的贵州省安龙县乘坐免费返岗包车回到塘栖,戴在脸上的口罩都掩饰不住他们脸上的笑容,他们仿佛都在说:“塘栖,我们回来啦!”

  这已经是塘栖镇政府在疫情防控期间组织的第5趟返岗包车了,塘栖镇城建办(建筑工地开复工专班)和经发办(企业开复工专班)按照区、镇两级防疫指挥部有关疫情防控和开复工“两手抓”的部署,为缓解企业员工和建筑工人返岗的实际困难,认真梳理工人的来源地情况,主动对接企业和项目实际需求,在区人社局\住建局等部门的通力协助下,组织免费返岗包车,从安徽六安、安徽临泉、贵州安龙、云南广南等多地接回企业员工和建筑工人总计100余人,有力推动企业和建筑工地复工复产。

  塘栖镇建筑工地和企业开复工专班对报名乘坐免费包车的人员提前进行审核,检查“杭州健康码”并在上下车时进行测温登记,乘坐人必须隔位而坐,佩戴口罩,包车实行“点对点”接送,中途不上下客,确保乘客在途中健康和安全。

  塘栖镇近几年进入了快速发展时期,城市的建设离不开外来务工的“新塘栖人”,疫情之下,塘栖镇政府与企业、与建筑工地、与“新塘栖人”并肩作战,跨越山河,接你回家,推进复工达产。


编辑:徐光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