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滚动新闻 正文

南太湖新区:让信息多跑路,让患者多跑腿

2020-03-09 17:54:30  来源:南太湖新区 

  看病用医保,已经是中国人习以为常的事情了。随着省内人员流动日益频繁,市民对于基层社区医院医保卡跨市互认的要求越来愈显迫切。为方便医疗保险参保人员异地使用社保卡门诊就诊,购药,进一步拓宽基层异地就医直接结算服务范围,更好的为参保人员服务,南太湖新区仁皇山滨湖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按照上级部署,通过硬件升级,开通医保省内异地就医跨市结算的绿色通道。

1.jpg

  “以前像我们这些外地的看病都只能自己自费或者去市区大医院看病,现在连社区卫生服务站都开通了省内异地医保实时结算,小病小痛在南太湖新区仁皇山社区服务站就诊、配药更方便了,这里的医生护士服务态度蛮蛮好。”近日,正在仁皇山社区卫生服务站看病的杭州市民厉女士笑呵呵地感慨道。繁琐的异地医保结算手续曾困扰厉女士家庭多年,只能“事后报销”“往返奔波累,报销周期长”。直到几年前医保异地实时结算政策运行,厉女士一家才渐渐摆脱异地就医的困扰,但是每次看病都要去市级医院,还是很不方便。仁皇山滨湖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异地就医直接结算全面开通,这一举措大大的为辖区内的社区居民就医提供了便捷!

22.png

  为了客观真实反映社区居民对医疗卫生工作的满意程度,根据上级统一部署,南太湖新区仁皇山滨湖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全新的满意度评价系统正式上线。“满不满意,您说了算”。全新的满意度评价系统上线,充分了解患者的就医体验,及时获取患者对就医环节的评价,才能改进中心的服务质量,提高了中心的服务意识,提升中心的综合管理水平,提高患者的满意度,构建和谐的医患关系。

  “让信息多跑路,让患者少跑腿”,一直以来,南太湖新区仁皇山滨湖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每一位医务人员时刻铭记着理想与责任,牢记“医者仁心,不忘初心”的誓言,以更为专业的态度,扎扎实实的服务一方百姓,佑一方百姓健康,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为医护事业努力奋斗!

编辑:连晓佳

城镇原创

浙江省建设厅:立即开展用于防疫隔离点的城乡房屋以及其他公共房屋安全排查 临安民宿转型做“微商” 用家乡味道留住“远方的人” 春色撩人 浙江第一批油菜花蓄势待发!一起来“云赏花” 德清经开区(新市园)一季度重大项目开竣工 总投资72.8亿元 笃定信念 瓶窑青年用青春奏响奉献之歌 浙江天台:雷锋日我们用行动反哺“雷锋”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