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滚动新闻 正文

志礼青春 西湖区发布志愿服务体系3.0版

2019-10-12 08:25:53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冯眉子 高静玮

1.jpg

  浙江在线10月11日讯(通讯员 冯眉子 高静玮)“志礼青春,汇和西湖”。今天,西湖区发布志愿服务体系3.0版。

  据了解,西湖区推出志愿服务体系3.0版是为了从提供常态化服务到深度参与社会治理再到全方位社会回馈激励,对全区志愿服务进行整合升级,打造人人有责、人人尽责的社会治理共同体。

  志愿服务体系3.0版,统一西湖区志愿服务视觉标识。新的标识整体构图为“W”字母的变形体(取西湖区志愿者west lake district的首字母“W”),同时亦为汉字“湖”的变形体,使得该LOGO为西湖区志愿者组织的独特标识;

2.jpg

  LOGO左上角的手掌来源于中国志愿者“心手”标志里的主题元素,意寓始终传承“爱心献社会,真情暖人心”志愿精神。该标识还可以看为由数字“100”变型为的爱心,寓意为爱心100,服务100,以此体现西湖区志愿者服务的服务理念。

  志愿服务体系3.0版还成立了“志·汇”益商联盟,目前,已经有数百家商家自愿加入这个公益联盟,他们中有成名已久的城市综合体、酒店、饭店,也有提供便民服务的连锁超市、沿街商铺,推动西湖区志愿服务激励闭环的进一步扩充升级。

  此外,西湖区还将联合区块链技术权威企业杭州宇链科技有限公司试点打造全国首个志愿服务时长认证机制,并以此为基础,与中青益信科技有限公司深度合作,共同探索更多全国试点志愿服务项目模块的落地。

3.jpg

编辑:潘洁

城镇原创

西湖区转塘街道推出首家自助图书馆 杭州转塘:“红色收音机”传递初心“好声音” 分类垃圾定时收 西湖区双浦镇打造两条垃圾分类示范街区 德清新市:文化走亲忆初心 携手共进担使命 “颜值”只是起跑线 淳安这些打卡地好新潮! 淳安这些最新潮的旅游景点 让中外游客直呼过瘾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