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滚动新闻 正文

这个国庆,我们就相约建德江南秘境

2019-10-01 16:00:00  来源:建德江南秘境公众号 

  一场细雨,拉开了国庆小长假的序幕,江南秘境迎来了第一批游客。平日阳光开朗的景区,今天迎来这么多游客,反而娇羞起来,蒙上了一层面纱。

微信图片_20191003102207.jpg

微信图片_20191003102309.jpg

  建德·江南秘境完好的保留了祖国山河最原始的风貌,这儿也是《富春山居图》的实景再现地。天气晴朗时,这儿山清水秀,水面波光粼粼,阴雨天,便披上了一层神秘的面纱,烟雨蒙蒙,恍如仙境。

微信图片_20191003102215.jpg

  乘坐游船,欣赏三江两岸的自然风光。耳边仿佛响起“一条大河波浪宽,风吹稻花香两岸,我家就在岸上住,听惯了艄公的号子,看惯了穿上的白帆。这是美丽的祖国,是我生长的地方,在这片辽阔的土地上,到处都有明媚的风光。”

微信图片_20191003102213.jpg

  数千年的沧海桑田,已经令我们祖国的山河充满了人文的气息,有了历史赋予的新意义。快趁着小长假出去转转,看看祖国的大好河山吧!

  国庆开始的第一天,江南秘境的这几个打卡点都已经火爆啦!

  富家坞 红色驿站

微信图片_20191003102227.jpg

穿上红军军装的小朋友精神饱满,气宇轩昂

微信图片_20191003102300.jpg

  子胥渡 江面秋千

  超级受欢迎的江上高空秋千,这刺激,不体验一回,旅程都不圆满,所有人都排着队等待玩耍。悄悄告诉大家,关注江南秘境公众号,回复“秘境国庆”获得图片,发送朋友圈集满28个赞就能免费体验哦!

微信图片_20191003102231.jpg

  葫芦峡谷—山间小火车

  每一趟小火车都坐的满满的,买票的游客络绎不绝!这么可爱的小火车,谁能不爱呢!

微信图片_20191003102240.jpg

微信图片_20191003102249.jpg

  还有丛林穿越,汉服体验,玻璃伞大道,爬网等更多好玩的项目等你来体验!

微信图片_20191003103210.jpg

  自驾:

  杭新景高速-杨村桥高速口-西源桥线--梅城大道-严陵路-江南秘境·七里扬帆景区

  高铁:

  建德站坐梅城公交转三都方向,在姚坞码头下车(或滴滴约60元)

编辑:连晓佳

城镇原创

余杭瓶窑镇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文艺晚会今晚举行 稻花飘香漫山翠 杭州灵山风情小镇今天开镇 钱塘新区前进街道:多彩前进人 弄潮向前进 探秘大国粮仓---智能科技让储粮更安全 西湖区美丽城镇建设带动茶产业文化蓬勃发展 未来可期 前进街道举行“钱塘永向前”群众性合唱展演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