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e农行动 正文

省农信联社推出“绿优购爱心助农”服务

2020-02-17 08:47:59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袁华明 通讯员 戚颖颖 杜庆娟

  浙江在线2月17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袁华明 通讯员 戚颖颖 杜庆娟)“丰收互联逛菜场,爱心助农两不误!”日前,家住宁波北仑区的刘先生在浙江农信丰收互联APP下单买了10斤临安滞销春笋,并热情地告知亲朋好友。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我省一些地方不同程度出现农产品滞销,另一方面不少城市居民网上买菜又面临货源不足。对此,省农信联社紧急推出“绿优购爱心助农”服务。

  在杭州市临安区,省农信联社指导辖内临安农商银行积极参与帮扶助销,在线上平台丰收互联APP上架临安农户滞销的春笋、土鸡蛋等农产品,并面向全省客户提供顺丰包邮、送货上门服务。

  “除临安春笋外,平湖草莓、庆元香菇、上虞本地鸡鸭等全省各地农户的滞销农产品,我们也在紧急联系协调资源准备上架,努力搭好桥梁,与农户和居民共克时艰。”省农信联社相关负责人表示,除帮助农户销售外,省农信联社计划投放5亿元专项爱心助农贷款,开通绿色通道,实行利率优惠、减免息费等,重点帮助受疫情影响的农户渡过难关。

  面向因疫情影响出行不便的社区居民,浙江农信还提供粮米油盐、瓜果熟食、新鲜肉蔬、杀菌消毒防护用品等生活必需品,只需线上下单,即可配送到家。目前,在杭州市区、富阳、慈溪、诸暨等十余个地方,还支持本地生鲜当日配送。

编辑:连晓佳

城镇原创

建德创新“最多停一次” 村嫂用越剧宣传 绍兴市嵊州上杜山村防疫有奇招 淳安姜家爱心蔬菜助力杭州共战疫情 防疫复工“两不误” 三墩企业对员工进行新冠病毒核酸检测! 为一线志愿者送去“爱心夜宵” 金庭镇有对夫妻坚持多日 疫情期间 杭州下沙新沙社区有个“魔术师”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