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e农行动 正文

奉化水蜜桃香飘沪上

2017-07-24 09:16  来源:宁波日报 记者 徐欣 通讯员 卓建青

  昨日,作为奉化溪口水蜜桃旅游文化节活动之一,上海市场奉化水蜜桃推荐会在普陀区举行。激情四射的狮舞腰鼓表演热场后,祥和名邸社区广场上的人越聚越多,不少上海市民顶着烈日前来品尝、采购奉化水蜜桃。

  活动中,溪口镇副镇长唐超波将正宗奉化水蜜桃“特约批发点”和“特约销售点”的诚信牌子,授给了上海“百果园”连锁店代表。唐超波告诉记者,百果园是目前国内最大的水果连锁店。此次推荐会后,奉化水蜜桃在上海374家“百果园”门店同时上架销售,预计每天供应上万斤桃子。

  广场旁边的“百果园”门店里,合作社社长周方龙请大家共同品尝这次带来的奉化水蜜桃,并与外省产的桃子作比较。“为了打响品牌,我们这次送来的500公斤桃子都是高品质的‘湖景’桃子,糖度比其他省份出产的高。”周方龙说,奉化水蜜桃果型美观、肉质细软、汁多味甜,月底左右才能成熟上市的“琼浆玉露”桃子的糖度会更高。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编辑:王铮铮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