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原创 正文

德清钟管镇“三举措”展示美丽交通环境

2022-10-12 16:28:52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符芳芳

  浙江在线10月12日讯(通讯员 符芳芳)今年来,德清钟管镇三大举措聚力打造具有特色交通枢纽景观,展示美丽钟管门户形象。

  强化顶层设计

  把扮靓扮美“杭二绕”互通作为凸显钟管特色的重要窗口,充分发挥其重要节点展示功能,展现钟管东部田园水乡文化。与此同时,发挥互通的流量优势作用,投入200万元进行数字化提升,10余条宣传和展示信息24h不间断滚动播放,内容涵盖选商引才、旅游文化、政策宣贯、疫情防控等方方面面,第一时间将重要信息向社会进行传递。

  高质量推进工程建设

  因地制宜制定提升方案,细化工作举措、明确各方责任、倒排工作时间、多部门配合,狠抓工程进度,确保工程有质有效。完成了杆线迁移20多个,涉及金额40万,农田退养190亩,补贴农户67万,投入15万元修建了500多米机耕路,开挖了300米的排水渠道。

  高标准优化大地景观设计

  以城乡风貌提升为契机,在粮食功能区进行“非粮化”整治优化,通过对互通南北两侧200亩农田整体大地景观的打造,规划设计了部分稻田景观,在钟管高速节点添加了彩色水稻,融入“钟管欢迎您”等字样和彩色飘带等元素,营造了符合乡村特色的主题性大地景观,打造特色农田。 

编辑: 林辰辰

相关阅读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本文为形象展示内容。

城镇原创

古荡街道举办“翰墨绘古荡·奋进共富路”书画展 德清钟管镇“三举措”展示美丽交通环境 德清:传承传统文化 助力乡村振兴 全省第二批城乡风貌样板区名单出炉 丽水两地上榜 西湖区古荡街道专项整治非法“小锅盖” 长兴县李家巷镇:多措并举牢抓安全生产 守护美丽城镇“平安感”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