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原创 正文

萧山新街:动真情、动真格,垃圾分类“双管齐下”

2022-03-24 14:30:05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平凡

  浙江在线3月24日讯(通讯员 平凡)近日,新街城管中队对钱塘东南家园部分餐饮类商家开展了垃圾分类检查,累计检查商家9户,总体情况良好。在检查其中一家餐饮店时,发现该店铺存在“分类不分桶”的不规范操作,执法人员对该商户进行了批评教育,并予以现场处罚。

  今年以来,新街街道城管中队持续加大垃圾分类检查执法力度,进一步扩大检查范围,将沿街商铺、规上企业、村属小微企业、商业综合体、综合市场等纳入检查范畴,以进一步提高企业、商户对垃圾分类的支持度和配合度。

  除此之外,城管中队还加强了与属地村社的联系对接,针对农村、小区垃圾分类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阻碍和问题,强化执法支撑,通过上门指导、行政处罚、拆违等手段,助力村社更好推进垃圾分类工作。

  3月22日晚,城管队员协同第三方、物业,共同前往新丽名苑小区7幢单元楼。在推进小区撤桶并点过程中,该幢部分居民因意见不合多次与垃圾分类工作人员发生冲突,并阻碍垃圾分类工作开展。当晚,城管队员对存在反对意见的居民进行了挨家挨户走访,告知相关法律法规,并对其不正当的言行提出批评。经过协调,居民的反对情绪得以平复,并承诺将配合社区做好垃圾分类工作。

编辑: 林辰辰

相关阅读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本文为形象展示内容。

城镇原创

钱塘区前进街道:“亮剑”马路市场还净路于民 德清新市镇多措并举 刷新城乡风貌颜值 德清县老旧小区改造三步走 美丽城镇展新貌 永嘉碧莲镇:农文旅三产融合 打造共同富裕美丽城镇 浙江新昌以“政府+企业”模式助推垃圾分类新发展 体验“城管生活” 萧山区新街环境长效管理有一套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