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原创 正文

西湖区转塘街道开展“三服务”服务企业人才培训会

2019-06-26 16:56:16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华丽

  浙江在线6月26日讯(通讯员 华丽)为进一步优化“三服务”活动,深化“服务企业”行动,推进街道人才队伍建设,6月25日下午,西湖区转塘街道开展服务企业人才政策专题培训会,街道相关部门和重点企业负责人共100余人参加培训。

  据了解,本次培训会授课内容丰富,包括关于高层次人才认定和企业职称评定、海内外优秀创新创业人才“325”人才计划等专业内容,并为企业培养人才规划提供专业意见,也为街道培养和引进各类人才创业拓宽了渠道。

  自从西湖区深入开展人工工作以来,转塘街道实开展各项人才工作,主动联系辖区企业,积极开展走访活动,进行人才工作政策宣传和人才摸底,共走访企业25家。


编辑:徐光

城镇原创

垃圾分类的现状到底如何?浙江在线邀你一起监督 王坛镇推出党员责任“十岗十条” 文旅特色 产城融合 昌化美丽城镇建设焕发古镇新颜 展现新时代风貌 临安昌化镇在古镇记忆中传承非遗文化 杭州美食街餐厨垃圾该谁管?有关部门回应本网报道:将进行联合执法 余杭瓶窑镇“八运会”开幕 创建全民健身运动新氛围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