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临平塘栖镇深入群众,为群众解决难题

2021-12-23 11:30:13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俞燕阳

  浙江在线12月23日讯(通讯员 俞燕阳)临平塘栖镇电梯加装工作始终以服务人民群众为出发点,让群众满意是塘栖坚持的方向。塘栖镇秉持群众为基础的原则,依靠美丽城镇、靓城行动等工作的开展,从2019年开启第一台电梯加装项目以来,已完成25台电梯加装的交付使用,并不断的有电梯加装开工和签约。这之中少不了电梯加装工作人员的努力和群众的支持,近两年多以来,为做好加梯工作塘栖累计排查400多幢单元楼,召开现场宣传推进活动30余场,累计协调20余次。

image.png

  阳光一百小区电梯加装实图

  加梯工作虽然是民生项目,但在群众工作中也存在一定工作难度,一个单元有一户不同意就会给加梯推进工作带来很大困难。电梯加装一、二层住户为非受益主体,是反对的主要对象,一户的不同意,其它业主的诉求就得不到解决,老年人,残疾人的便利的出行也得不到保障,这是我们不愿遇见的。为了解决这类矛盾工作组深入群众了解民心,塘栖镇政府加梯工作人员会上门拜访,细心听取意见,耐心解释方案,积级引导沟通。通过组织单元楼内其他业主诚恳的与反对业主沟通等方法,最终得到反对业主的理解和支持。

image.png

  电梯加装设计方案协调

  在所有住户都同意加装电梯后,设计方案也是业主纠纷的一大方面,门出哪、电梯位置靠向等细小的问题都会引出业主的纠纷,此时会由镇政府工作人员组织社区、电梯公司、设计单位、全体业主开展商讨和协调最终形成统一的意见化解矛盾和问题。

  塘栖镇电梯加装能取得可喜的成绩主要依托群众路线,大部分群众能满意,小部分群众能理解,把工作重心投入到群众工作中去,实实在在为群众解决难题,顺利推进电梯加装工作,提升塘栖百姓的幸福感。

  

编辑: 林辰辰

相关阅读

城镇原创

余杭黄湖镇持续发力提升环境品质 临平区塘栖镇:多方助力、形成合力,加装电梯暖人心 临平区塘栖镇:老楼装电梯 旧貌换新颜 衢州九华乡一展“文”“体”特长 阔步迈向美丽城镇 衢州石室乡:文化盛宴绘就美丽城镇新篇 未来社区从“旧”里来?衢州荷花街道扮靓美丽城镇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