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杭州市上城区南星街道玉皇山社区、玉皇幼儿园开展“五水共治”主题系列活动

2021-12-21 14:41:28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蔡娜 沈佳盈

image.png

  浙江在线12月21日讯(通讯员 蔡娜 沈佳盈)近日,杭州市上城区南星街道玉皇幼儿园在周一庄严的升国旗仪式后,中一班的王老师作为代表向全园小朋友们科普五水共治知识,随后开展“五水共治”主题系列活动。

image.png

  小班讲座组,通过学习间断洗手法,倡导喝水光杯行动,在日常生活中培养爱水、节水的意识和习惯;中班拼图组通过拼图配对游戏,加深幼儿对五水共治的认识;而大班绘画组则是通过画笔,让小朋友们表达出,他们所理解的爱水、惜水、节水。

  最后,孩子们在老师的带领下来到八卦田遗址公园,向居民和游客发放五水共治相关宣传资料,通过行动来提醒大家治水的重要性,保护水环境,不向河道排放污水、倾倒杂物,不损坏各类治水设施人人有责。

  据悉,此次活动是由杭州市上城区南星街道公共管理办、玉皇山社区党委和玉皇幼儿园联合举办,通过丰富多彩的系列活动,让孩子们了解了节约用水应该从我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争当治水的宣传者、践行者,为保护水资源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编辑: 林辰辰

相关阅读

城镇原创

余杭黄湖镇持续发力提升环境品质 临平区塘栖镇:多方助力、形成合力,加装电梯暖人心 临平区塘栖镇:老楼装电梯 旧貌换新颜 衢州九华乡一展“文”“体”特长 阔步迈向美丽城镇 衢州石室乡:文化盛宴绘就美丽城镇新篇 未来社区从“旧”里来?衢州荷花街道扮靓美丽城镇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