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苍南赤溪镇美丽城镇建设创造美好生活

2021-12-20 14:05:07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王芳姿

  浙江在线12月20日讯(通讯员 王芳姿)苍南赤溪镇人文底蕴深厚、自然资源丰富,有丰富的旅游资源。今年来,赤溪镇围绕浙江推进新时代美丽城镇建设环境美、生活美、产业美、人文美、治理美这“五美”总的目标要求,以项目建设为支撑,推进美丽城镇基本达标创建。


image.png


  今年以来,赤溪镇投资2400多万,结合中墩社区自然肌理、渔村风貌,按照白改黑、平改坡、线拉直、灯点亮、田园美、绿彩化等标准实施环境综合整治,实施老街改造提升、南天门公园、生态停车场、彩云间观光长廊、渔家文化客厅景观亮化等12个项目建设,打造“多彩中墩·古韵渔村”,推进渔村华丽蝶变。老街两侧一幢幢楼房错落有致,白墙黛瓦、花格窗、马头墙的徽派建筑引人瞩目,老街上店铺林立,游人如织。


image.png


  结合美丽城镇省级基本达标创建,赤溪镇建设智慧安防小区,用于安置塘头村下乡异地脱贫村民。走进小区,可以看到小区内一幢幢温馨橙暖的楼房依次排列,休闲广场、智慧路灯、沥青道路、幼儿园、智能监控等配套设施也在同步建设。

  美丽城镇建设是一项任重且系统的工程,赤溪将持续统筹推进,强化创建,确保美丽城镇创建工作常态长效,坚决守住创建成果。


编辑: 林辰辰

相关阅读

城镇原创

余杭黄湖镇持续发力提升环境品质 临平区塘栖镇:多方助力、形成合力,加装电梯暖人心 临平区塘栖镇:老楼装电梯 旧貌换新颜 衢州九华乡一展“文”“体”特长 阔步迈向美丽城镇 衢州石室乡:文化盛宴绘就美丽城镇新篇 未来社区从“旧”里来?衢州荷花街道扮靓美丽城镇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赤溪镇围绕浙江推进新时代美丽城镇建设环境美、生活美、产业美、人文美、治理美这“五美”总的目标要求推进美丽城镇基本达标创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