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美丽城镇建设理论研究成果获奖名单公布,丽水上榜5个

2021-12-17 12:44:37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刘爱丽

  浙江在线12月17日讯(通讯员 刘爱丽)近日,全省美丽城镇建设理论研究成果获奖名单公布。丽水市共5篇论文成功列入2021年新时代美丽城镇建设理论研究成果。

  两年多来,美丽城镇建设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明显成效,积累了丰富的理论和实践经验。为做好美丽城镇建设总结工作,推出一批高质量理论成果,进一步指导实践,省美丽城镇办于今年4月启动了美丽城镇建设理论研究成果征集活动,面向全省征集优秀理论文章。

  经各地各单位推荐、专家评审等程序,其中,青田的《乡村建设,要塑形更要铸魂》,缙云的《基于“地域+产业+文化”的山区“联盟式美镇圈”实践》等两篇论文获评二等奖,云和县《浙西南山区美丽城镇的跨越发展之路》,松阳的《美丽城镇与文旅发展——以松阳县四都乡陈家铺村为例》,景宁的《景宁县美丽城镇创建与城乡融合发展的实践与探索》等三篇论文获评三等奖。

  下一步,丽水将持续发力,深化对美丽城镇建设工作的认识,全力推进美丽城镇建设工作,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高水平管理,加快形成城乡融合、全域美丽新格局,积极推进美丽城镇建设全域覆盖,为建设美丽中国、美丽浙江提供更多的具有丽水特色的美丽城镇。

编辑: 林辰辰

相关阅读

城镇原创

余杭黄湖镇持续发力提升环境品质 临平区塘栖镇:多方助力、形成合力,加装电梯暖人心 临平区塘栖镇:老楼装电梯 旧貌换新颜 衢州九华乡一展“文”“体”特长 阔步迈向美丽城镇 衢州石室乡:文化盛宴绘就美丽城镇新篇 未来社区从“旧”里来?衢州荷花街道扮靓美丽城镇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