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诸暨:落实减税降费政策 为企业发展“护航”

2021-12-14 18:13:51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叶涛 卓初阳

  浙江在线12月14日讯(通讯员 叶涛 卓初阳)诸暨华纬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弹簧生产的企业,前些年,因产品竞争力弱,国内弹簧行业经营状况普遍下滑,华纬也受到了影响。在发展困局中,企业明白只有掌握核心技术,才不会被“卡脖子”。

image.png

  为了革新弹簧制造工艺水平,提升弹簧品质,华纬大胆地牵手浙江大学电力电子应用技术国家工程研究中心,建立院士专家工作站,专门研究热处理技术,研发强度更高、重量更轻的新型弹簧材料。建成CNAS 国家试验室,为新产品研究开发提供可靠的数据分析和产品评估。

  今年制造业企业研发费用加计扣除比例从75%提高到了100%,让华纬的步子迈得更大了。2021年,公司预计投入研发资金超过2000万元,预计可享受研发费用加计扣除税收优惠超过300万元。

  公司财务负责人童秀娣算了一笔账,研发费用加计扣除允许企业自主选择按半年享受加计扣除优惠,上半年的研发费用由次年所得税汇算清缴时扣除改为当年10月份预缴时即可扣除,这相当于为华纬提前半年盘活了现金流。

  “有减税降费政策的护航,我们企业在科技创新的路上不再孤单,让我们企业可以轻装上阵,争一流底气更足了!”公司董事长金雷对未来发展信心满满。



编辑: 林辰辰

相关阅读

城镇原创

余杭黄湖镇持续发力提升环境品质 临平区塘栖镇:多方助力、形成合力,加装电梯暖人心 临平区塘栖镇:老楼装电梯 旧貌换新颜 衢州九华乡一展“文”“体”特长 阔步迈向美丽城镇 衢州石室乡:文化盛宴绘就美丽城镇新篇 未来社区从“旧”里来?衢州荷花街道扮靓美丽城镇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