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治理美”结硕果 上余镇大溪滩农贸市场开业啦!

2021-06-07 09:28:30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毛贤润 郑剑奇

  浙江在线6月7日讯(通讯员 毛贤润 郑剑奇)近日,上余镇新规划落成的农贸市场——大溪滩农贸市场正式开业。该市场的建成,紧跟江山市美丽城镇建设治理步伐,极大改善了江山市上余镇老农贸市场存在的布局陈旧、空间狭小、基础配套设施不完善等问题。

  新建的农贸市场占地面积近2000平方米,设有固定摊位26个,临时流动摊位40余个,总投资100余万元,可经营蔬菜、水果、肉类、干鲜、水产品、卤味等多种农副产品。新农贸市场的正式启用,改善了上余镇集镇沿街道路、菜市场周边交通拥堵和环境卫生脏乱差等情况。
  市场开业当天,上余镇综合执法队、上余镇经发办、市场监管平台、上余交警中队组织工作人员,在兴余路新农贸市场及周边开展现场巡查活动,向跨线经营和散摊乱摆的商户耐心解释市场相关规定,并引导车辆有序停放,着力营造新农贸市场整洁有序的经营环境。

编辑: 韦文静

相关阅读

城镇原创

衢州石室乡:文化盛宴绘就美丽城镇新篇 未来社区从“旧”里来?衢州荷花街道扮靓美丽城镇 水清景美产业兴,瓶窑镇滨水项目建设亮点纷呈 各美其美,美美与共!看看浙江优秀“美丽城镇”是啥模样? 浙江省美丽城镇建设现场工作会在绍兴召开 “吃住行”样样都好 独山港镇城镇生活处处都美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