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上余镇“治理美”显真章 城镇“颜值”上台阶

2021-06-04 17:02:58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毛贤润

  浙江在线6月4日讯(通讯员 毛贤润)近日,江山市上余镇综合行政执法队组织力量,对区域内违规设置的横幅标语、破损广告、墙体非法广告及移动店招等行为进行集中整治。

  行动中,执法人员对镇区道路两侧及重点部位、主要街道开展徒步执法,对沿街商铺、建筑逐门逐户进行筛查,对不符合市容市貌规范要求的各类横幅、广告、移动店招等进行清理,确保整治彻底、不发生遗漏。截至目前,共清理各类横幅标语20余条,清理各类乱贴乱画12处,移动店招5个。
  “我们将继续保持对户外广告清理排查的高压态势,强化日常巡查,对违规广告牌做到及时发现及时清理拆除,保障街面整洁有序,不断提升城镇‘颜值’,为美丽城镇建设添砖加。”上余镇综合执法队负责人表示。

编辑: 韦文静

相关阅读

城镇原创

衢州石室乡:文化盛宴绘就美丽城镇新篇 未来社区从“旧”里来?衢州荷花街道扮靓美丽城镇 水清景美产业兴,瓶窑镇滨水项目建设亮点纷呈 各美其美,美美与共!看看浙江优秀“美丽城镇”是啥模样? 浙江省美丽城镇建设现场工作会在绍兴召开 “吃住行”样样都好 独山港镇城镇生活处处都美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