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姚庄镇:传递红色好声音 提升幸福生活美

2021-06-04 15:16:15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蔡今亮

  浙江在线6月4日讯(通讯员 蔡今亮)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嘉善县姚庄镇精心为村、社区筹备“百场文艺庆百年”红色文艺巡演,以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助推党史学习教育,丰富居民业余文化生活,推进美丽城镇生活美建设,切实提高群众的生活幸福感。

  近日,“永远跟党走 欢歌新时代”姚庄镇“百场文艺庆百年”巡演活动走进渔民村文化礼堂,为广大基层群众送去欢乐和文明,传递党的声音和关怀。

  活动现场,由姚庄镇青年锦绣艺术社带来的舞蹈、戏曲、歌曲等精彩节目一一呈现,文化志愿者们用精湛的技艺和精彩的演出将红色资源、红色精神通过演出的形式展现给人民群众,让老百姓直观地感受到我们党奋斗历程的波澜与壮阔、艰辛与伟大,进一步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决心。整场演出生动活泼,精彩纷呈,不时博得现场群众阵阵热烈的掌声。

  姚庄镇“百场文艺庆百年”红色文艺巡演还将陆续走进其他村社,通过群众喜闻乐见、通俗易懂的方式传承红色经典,让党史学习教育深入民心。

编辑: 韦文静

相关阅读

城镇原创

水清景美产业兴,瓶窑镇滨水项目建设亮点纷呈 各美其美,美美与共!看看浙江优秀“美丽城镇”是啥模样? 浙江省美丽城镇建设现场工作会在绍兴召开 “吃住行”样样都好 独山港镇城镇生活处处都美 舟山市美丽城镇办邀请专家解读美丽城镇建设评价办法 打好“疏堵”组合拳 实现美丽城镇产业+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