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安徽省安庆市残联到姚庄镇调研考察交流美丽城镇建设经验

2021-06-04 15:26:18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蔡今亮

  浙江在线6月4日讯(通讯员 蔡今亮)为全面推进美丽城镇创建工作,在交流学习中推进美丽城镇高质量建设,6月2日,安微省安庆市残联到嘉善县姚庄镇调研考察,实地了解嘉善亿鑫残疾人之家建设及运行情况,县残联理事长王学华、镇残联相关领导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在企业负责人的带领下参观了工疗车间、农民画展示厅、康复室、培训室、员工休息室、爱心食堂、户外活动场所等设施。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县残联理事长王学华详细介绍嘉善县对残疾人辅助性就业中心在运营补贴、考核奖励、税收减免等方面的相关扶持政策。企业负责人详细介绍了亿鑫残疾人之家“五疗”(工疗、农疗、思疗、文疗、康疗)工作法,及“托养+”辅助性就业模式等做法。与会人员就残疾人辅助性就业中心在工作中遇到的难点和突破点进行了深入交流。

  调研组一行对亿鑫残疾人之家的建设及运行模式给予了充分的肯定。通过相互交流进一步拓宽了两地对残疾人辅助性就业中心的创新思路,有效促进了残疾人工作实效提升。

编辑: 韦文静

相关阅读

城镇原创

水清景美产业兴,瓶窑镇滨水项目建设亮点纷呈 各美其美,美美与共!看看浙江优秀“美丽城镇”是啥模样? 浙江省美丽城镇建设现场工作会在绍兴召开 “吃住行”样样都好 独山港镇城镇生活处处都美 舟山市美丽城镇办邀请专家解读美丽城镇建设评价办法 打好“疏堵”组合拳 实现美丽城镇产业+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