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嘉善经开区美丽城镇建设“产业美”再升级

2021-06-04 15:43:29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李商双

  浙江在线6月4日讯(通讯员 李商双)近日,嘉兴市科技局公布了2020年嘉兴市科技企业孵化器、众创空间绩效考评情况,嘉善经开区的中节能(嘉善)产业园孵化平台在孵化器绩效考评中取得优秀等次,本次考核全市共有22个平台参与,优秀等第3个。

  中节能(嘉善)产业园孵化平台是以促进节能环保成果转化、孵化、加速技术型中小企业、培育企业家及科技型创新创业人才,最大限度降低企业的创业风险,缩短创业周期,提高孵化企业存活率,实现“引进高科技人才、转化高新技术成果、培育高新技术企业、造就现代企业家”为目的而成立的科技企业孵化器,公司旨在在培育孵化国内中小型科技企业的同时,依托中国节能投资公司的国际合作平台,引进国外的高新技术企业(项目)实现本地产业化,通过资本运作以及产业服务体系,把中节能嘉善产业园孵化平台建成集研发、试验、示范展示、生产和投融资等功能于一体的现代化新型特色产业集群。
  中节能(嘉善)产业园孵化平台一直致力于江浙沪区域内的科技型企业挖掘和引入,截止2020年末,孵化器已签订入孵意向合同企业41家(其中完成工商新注册41家),创造就业岗位800余个,园区的整体去化率为80%,另外储备20多家来自上海、宁波和苏州的意向企业前来入驻。
  近年来,嘉善经开区高度重视科技孵化平台建设,截至目前已建成嘉兴市级(包括)以上孵化器2家、省级(包括)以上众创空间2家,嘉兴市级域外孵化器1家,在科技企业培育、科技成果转化、人才团队建设上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创业创新工作呈现较好的发展势头,经开区美丽城镇建设“产业美”再升级。

编辑: 韦文静

相关阅读

城镇原创

水清景美产业兴,瓶窑镇滨水项目建设亮点纷呈 各美其美,美美与共!看看浙江优秀“美丽城镇”是啥模样? 浙江省美丽城镇建设现场工作会在绍兴召开 “吃住行”样样都好 独山港镇城镇生活处处都美 舟山市美丽城镇办邀请专家解读美丽城镇建设评价办法 打好“疏堵”组合拳 实现美丽城镇产业+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