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干窑镇:开展燃气安全专项检查 深化美丽城镇综合治理

2021-06-03 16:02:17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程颖 沈雨舟

  浙江在线6月3日讯(通讯员 程颖 沈雨舟)为进一步筑牢美丽城镇安全屏障,加强燃气使用行为规范化,保障辖区内市民的燃气使用安全,近日,嘉善干窑综合行政执法分队对辖区内餐饮行业组织开展燃气安全专项检查。

  此次行动,执法人员逐户走访餐饮店,重点检查商家燃气来源渠道是否正规、燃气使用行为是否合理、燃气瓶软管老化、接三通、用气场所安全措施是否到位、是否存在超期未检和报废等情况逐一排查。对于检查中存在安全隐患的地方,执法人员当场对商家进行面对面现场指导,并督促限期整改。同时,执法人员现场对燃气使用的相关注意事项进行了现场宣传普法,强化商家的燃气安全使用意识。

  干窑综合行政执法分队将持续开展燃气安全专项检查,认真开展风险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对于隐患发现一处消除一处。加强燃气安全宣传教育,进一步提高商家燃气安全知识水平,确保辖区内燃气安全形式稳定,为美丽城镇建设保驾护航。

编辑: 韦文静

相关阅读

城镇原创

水清景美产业兴,瓶窑镇滨水项目建设亮点纷呈 各美其美,美美与共!看看浙江优秀“美丽城镇”是啥模样? 浙江省美丽城镇建设现场工作会在绍兴召开 “吃住行”样样都好 独山港镇城镇生活处处都美 舟山市美丽城镇办邀请专家解读美丽城镇建设评价办法 打好“疏堵”组合拳 实现美丽城镇产业+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