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专项整治经营乱象 巩固美丽城镇“环境美”

2021-06-03 14:40:04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诸葛奇雷

  浙江在线6月3日讯(通讯员 诸葛奇雷)为扎实推进全国县级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巩固美丽城镇”环境美“基础,强化岱山县衢山镇城市精细化管理,持续改善辖区市容市貌。今年5月底以来,衢山镇组织综合执法中队、城监中队、环卫、公安、交警、环保、市场监督、市场服务中心等相关单位部门联合对滨港路、横街附近所在片区商铺、居民户进行专项整治,同时向各商户开展创城宣传,倡导文明经营。

  在专项整治行动开始前,衢山镇多次召开创城工作推进会,研究商讨整治行动方案,并向沿街各商铺、居民户下发通知,要求他们在规定期限内对占道堆放的物品进行自行清理。
  整治过程中,执法人员对存在出店经营、占道经营、乱摆乱放的商户进行宣传教育,晓之以理,责之以法,引导商户规范经营,并积极帮助他们搬抬物品,得到了大部分商户的理解和支持。对于个别不听劝导、拒不整改的商户,执法队员对违规经营行为进行了依法强制清理。

  同时,衢山镇还清除了随意堆放的建筑垃圾以及私自浇筑的电瓶车坡道,清理了被油污污染的人行道,并将乱停乱放的电瓶车停到指定位置。接下来,衢山镇将大力巩固此次整治成果,采取日常检查、错时执法等多种形式,督促沿街商铺有序经营,打造整洁、规范、文明的经营环境,进一步助推美丽城镇建设。

编辑: 韦文静

相关阅读

城镇原创

水清景美产业兴,瓶窑镇滨水项目建设亮点纷呈 各美其美,美美与共!看看浙江优秀“美丽城镇”是啥模样? 浙江省美丽城镇建设现场工作会在绍兴召开 “吃住行”样样都好 独山港镇城镇生活处处都美 舟山市美丽城镇办邀请专家解读美丽城镇建设评价办法 打好“疏堵”组合拳 实现美丽城镇产业+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