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新埭镇:启动干部“优苗共培”工程 为美丽城镇建设贡献青年力量

2021-06-01 15:33:16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徐佳丽

  浙江在线6月1日讯(通讯员 徐佳丽)人才是美丽城镇建设的第一要素。为进一步深化新埭、枫泾党建引领区域联动发展“五个共同行动”,加强两地在干部培育上的合作,形成助力两地协同发展的滚滚“浪潮”,助力美丽城镇建设。

  与会人员一同参与了由新埭镇党群服务中心和新埭镇团委共同编排的“沉浸式”党史学习创新课程《泖水长河中的红色印记》。课程以时间轴为主线,分“唤醒时代的曙光”、“水乡古镇的蒙难”、“中国的卡帕”、“老街的秘密”、“心中的誓言”、“英勇就义的浙沪儿郎”、“新四军渡江北上”7个篇章,通过场景转换,情景再现,沉浸体验等方式,展示了1919-1949年期间,新埭地区的红色革命历史。

  “优苗共培”工程“五个一”共同行动任务:共同开展一次党史学习,共同完成一次实践研学,共同撰写一条意见建议,共同点亮一个浙沪微心愿,共同开展一场干部论坛。

  好风凭借力,扬帆正当时。站在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的战略风口,浙沪两地青年干部必将以史无前例的干劲、拼劲和韧劲,乘风破浪,奋勇争先,为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国家战略的实施贡献青年力量,展现青年担当。

编辑: 韦文静

相关阅读

城镇原创

水清景美产业兴,瓶窑镇滨水项目建设亮点纷呈 各美其美,美美与共!看看浙江优秀“美丽城镇”是啥模样? 浙江省美丽城镇建设现场工作会在绍兴召开 “吃住行”样样都好 独山港镇城镇生活处处都美 舟山市美丽城镇办邀请专家解读美丽城镇建设评价办法 打好“疏堵”组合拳 实现美丽城镇产业+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