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嘉善:政协到姚庄开展“双联”活动 助力美丽城镇建设

2021-06-01 15:15:29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蔡今亮

  浙江在线6月1日讯(通讯员 蔡今亮)在美丽城镇建设过程中,嘉善县姚庄镇凝聚多方力量,协同推进更高质量建设。5月30日上午,县政协“界别联镇街、委员联网格”暨姚庄镇网格服务日活动走进俞汇村、桃源新邨社区送关怀、送服务。县政协副主席沈建伟,县政协研究室副主任黄春,县政协教育组委员,姚庄镇政协联络室委员参加本次活动。

  在俞汇村,县政协副主席沈建伟一行来到残疾学生朱同学家里,送去六一礼物和慰问金,详细询问了朱同学的身体状况、学习情况和生活状况,鼓励她要保持积极乐观、自强不息、认真生活的态度。

  在桃源新邨社区,来自教育组和姚庄政协联络室的政协委员们发挥自身的优势和特长,向家长朋友们宣传招生政策、分享家庭教育先进理念,提供家庭教育方面的咨询和服务,在现场面对面为家长们答疑解惑。

  活动中,对于家长们关心的招生入学政策、学前儿童家庭教育、亲子关系、青少年心理健康等,在这里都能得到政协委员的一一指导和解答,受到了家长的一致好评。

编辑: 韦文静

相关阅读

城镇原创

水清景美产业兴,瓶窑镇滨水项目建设亮点纷呈 各美其美,美美与共!看看浙江优秀“美丽城镇”是啥模样? 浙江省美丽城镇建设现场工作会在绍兴召开 “吃住行”样样都好 独山港镇城镇生活处处都美 舟山市美丽城镇办邀请专家解读美丽城镇建设评价办法 打好“疏堵”组合拳 实现美丽城镇产业+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