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隔空喊话系统上线 建设美丽城镇“治理美”

2021-05-31 17:28:40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5月31日讯 近日,长涂隔空喊话系统上线,7个喊话系统分别位于群建路、100米、上船跳等人流量较大的路口。
  在岱山县长涂镇综合信息指挥中心的屏幕上,显示着各路口的交通情况,工作人员一旦发现有机动车违停、流动摊贩占道摆摊、非机动车违停或不戴安全头盔等违章行为,便开启麦克风远程喊话劝导制止,劝导的内容即时从路口的喇叭中播放出来。大部分车主听到“喊话”后,都能主动驶离,部分通过交警中队、执法中队加大现场查处力度,规范停车秩序。

  自5月8日截至目前,长涂镇综合信息指挥中心已劝离违章停车112件。通过人性化的语音温馨提醒,使流动设摊、车辆乱停乱放等不文明现象有了明显的减少。文明停车一小步,文明城市一大步,只有我们都有序行车、停车,交通秩序才能保证,只有我们都依法、依规,交通安全才能得到保障。这一做法大大提升了城镇管理水平,为创建美丽城镇带来重大作用!


编辑: 韦文静

相关阅读

城镇原创

水清景美产业兴,瓶窑镇滨水项目建设亮点纷呈 各美其美,美美与共!看看浙江优秀“美丽城镇”是啥模样? 浙江省美丽城镇建设现场工作会在绍兴召开 “吃住行”样样都好 独山港镇城镇生活处处都美 舟山市美丽城镇办邀请专家解读美丽城镇建设评价办法 打好“疏堵”组合拳 实现美丽城镇产业+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