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西塘镇开展“六一”儿童节慰问,展现美丽城镇建设治理美

2021-05-31 10:32:47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张凯跃

  浙江在线5月31日讯(通讯员 张凯跃)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即将到来之际,5月28日上午,嘉善西塘镇党委书记冯斌,镇党委副书记、旅管委主任于超分别带队赴西塘镇中心幼儿园、上海世外附属西塘小学以及下甸庙幼儿园和下甸庙小学,看望慰问少年儿童,为小朋友们送去节日祝福,向师生致以亲切的问候。副镇长屠军峰、镇人大副主席杨娟芳等陪同。

  冯斌一行首先来到西塘镇中心幼儿园向小朋友致以节日的祝贺,并参观了园内的教学设施。看到孩子们在安全舒适的学习环境下健康快乐的成长,他很高兴地表示,儿童是祖国的花朵,是祖国的未来和希望,每一个孩子的健康成长都离不开老师们的辛勤付出,他向学校的教职工表示敬意,希望大家在教育教学活动中不断精进,给予孩子更多的关心关爱,助力孩子成长成才。

  随后,冯斌一行来到上海世外教育附属西塘小学为孩子门送上了节日的礼物,参观了学校的剪纸教室。西塘镇中心小学在2020年正式进入名校托管模式,由上海世外教育附属集团在学校管理、课程与教学、师资队伍建设、德育与学生发展等方面进行全方位指导。看着孩子们一张张天真可爱的脸庞,冯斌分外开心。他表示,上海世外教育附属西塘小学不仅是西塘创新学校管理体制、提升基础教育质量的重要平台,也是西塘非物质文化遗产的教学基地,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即将到来之际,学校要多组织开展丰富多彩、有益身心的文娱和游园活动,让小朋友们过上一个欢乐、难忘的节日。

  于超一行首先来到下甸庙小学,给孩子们送上了节日的礼物和祝福,并参观了学校的手工制作室。看到孩子们收到礼物后开心的笑脸,他表示,学校要重视学生身心的全面发展,要加强校园软硬件设施建设,不断提升教育教学质量,为孩子们创造安全和谐、健康成长的良好环境和氛围。同时,他也希望各位老师秉持“公平教育”的理念,在日常的教学过程中不断磨练自身的本领,培育好祖国的小树苗,让孩子们成长为中华民族的参天大树。

  随后,于超一行来到下甸庙幼儿园,给孩子们送去诸多文具与益智类玩具,祝愿孩子们节日快乐,并向辛勤耕耘在教育一线的教育工作者们表示诚挚的问候。在了解了幼儿园的硬件配置、软件设施和教学等情况后,于超表示,希望幼儿园充分发挥自身特色优势,不断提升办园品质,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编辑: 韦文静

相关阅读

城镇原创

水清景美产业兴,瓶窑镇滨水项目建设亮点纷呈 各美其美,美美与共!看看浙江优秀“美丽城镇”是啥模样? 浙江省美丽城镇建设现场工作会在绍兴召开 “吃住行”样样都好 独山港镇城镇生活处处都美 舟山市美丽城镇办邀请专家解读美丽城镇建设评价办法 打好“疏堵”组合拳 实现美丽城镇产业+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