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姚庄镇:第六届体育大会启动仪式 丰富美丽城镇职工生活

2021-05-31 14:32:10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蔡今亮

  浙江在线5月31日讯(通讯员 蔡今亮)为庆祝建党100周年,落实全民健身战略部署,5月28日,姚庄镇第六届体育大会启动仪式暨“德嘉杯”职工趣味运动会在姚庄镇体育馆召开。嘉兴市总工会组织与基层工作部部长吴青川,嘉善县总工会副主席郑建忠,姚庄镇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宋了了等出席活动,市总工会“做一周工人 体工会初心”第二批成员和21家企业共100余名职工会员参加活动。

  本次趣味运动会设置了趣味轰炸机、众星捧月、十拿九稳、蒙眼互打等五个运动项目。整个比赛场地上,参赛的职工干部们热情高涨,通力协作,充分发挥团队的力量,奋勇拼搏,大家一起度过了一个愉快的下午。活动现场四家企业还进行了拔河邀请赛,现场气氛热烈。

  此次趣味运动会以体育竞技促进工作融合,展现了基层党员干部职工团结一心、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下阶段,姚庄镇将以此次体育运动大会为契机,继续开展形式多样、内涵丰富的实践活动,推动政企互联共通、共办实事,助力美丽城镇建设,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百年。

编辑: 韦文静

相关阅读

城镇原创

水清景美产业兴,瓶窑镇滨水项目建设亮点纷呈 各美其美,美美与共!看看浙江优秀“美丽城镇”是啥模样? 浙江省美丽城镇建设现场工作会在绍兴召开 “吃住行”样样都好 独山港镇城镇生活处处都美 舟山市美丽城镇办邀请专家解读美丽城镇建设评价办法 打好“疏堵”组合拳 实现美丽城镇产业+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