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大桥头乡:计生宣传“心连心” 推动美丽城镇建设“人文美”

2021-05-31 09:30:32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5月31日讯 美丽城镇建设的出发点是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愿望,大桥头乡人文特色型美丽城镇建设的落脚点亦在于强化人文关怀和精神生活建设,提升人民的幸福感和获得感,彰显美美与共人文美。

  近日,大桥头乡计生协组织乡、村协会志愿者,开展“美丽城镇心连心”系列活动。本次活动主要围绕宣传计生政策,开展生育指导,青春健康教育,发放各类宣传手册、敬老院送关怀和慰问特扶家庭,有效推动美丽城镇人文美建设,提高群众幸福感。

  5月28日上午,大桥头乡计生协组织志愿者走街串巷,逐户上门发放宣传单,讲解最新计生政策,提供专业指导意见,耐心为群众答疑解惑;中午到大桥村养老院,开展包饺子、煮饺子、送饺子一条龙服务。端上一碗热腾腾的饺子,陪老人们聊上几句家常话,关心他们的身体状况,传达志愿者们对老人们的情意与美好祝福。下午携带慰问品上门走访特扶家庭,了解最近生活状况,重点关注农户住房饮水安全,传达上级扶贫政策,倾听农户心声。随着“美丽城镇心连心”系列活动的开展,大桥头乡计生协组织用实际行动诠释了美丽城镇的人文之美、社会之美、和谐之美。

  自大桥头乡计生协组织成立以来,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认真履职,积极深入参与到美丽城镇的人文建设中来,在推进人口计生基层群众自治、维护群众合法权益,依托计生协组织平台科普各类知识,讲解上级政策等方面做了大量富有成效的工作,为大桥头乡人口计生事业和美丽城镇良性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编辑: 韦文静

相关阅读

城镇原创

水清景美产业兴,瓶窑镇滨水项目建设亮点纷呈 各美其美,美美与共!看看浙江优秀“美丽城镇”是啥模样? 浙江省美丽城镇建设现场工作会在绍兴召开 “吃住行”样样都好 独山港镇城镇生活处处都美 舟山市美丽城镇办邀请专家解读美丽城镇建设评价办法 打好“疏堵”组合拳 实现美丽城镇产业+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