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天凝镇省级园林城镇创建 加强美丽城镇“环境美”建设

2021-05-28 15:21:41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施祎 沈彦

  浙江在线5月28日(通讯员 施祎 沈彦)5月21日下午,嘉兴市园林市政管理服务中心副主任朱虹、嘉兴市园林绿化科科长邱金梅带领嘉兴市园林学会会长顾其祥,以及张德明、李杰等专家团队到天凝镇督导“省级园林城镇”创建工作。嘉善县园林市政管理服务中心主任柴少俊,天凝镇副镇长吴春林陪同。

  按照考察路线“镇政府—南雪塘公园—文化体育广场—古镇区滨水文化廊—蒋村村古银杏—魅力农旅风景线—文苑路(林荫路)—舞动广场—高速出入口—天凝大道滨河绿地—镇政府”,专家团队们详细踏勘了其中几个重要点位。随后在交流阶段专家们各抒己见,对天凝省级园林城镇创建提出了宝贵的考评意见。

  针对5月21日市级专家团队的督导意见,5月25日,天凝镇对园林城镇创建中存在的问题进行再次排查,并邀请嘉兴市规划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天尚设计集团有限公司等专业单位对路线和节点进行统筹规划。

  对周边地块进行区域化提升,整体养护问题进行专业技术招标投,古树名木的后备资源普查进行先排查后认定的形式整镇普查……天凝镇省级园林城镇的创建现已进入攻坚阶段,省级园林城镇的创建将为美丽城镇“环境美”的打造更添一份力,为今年天凝高分通过省级美丽城镇验收增添了信心。

编辑: 韦文静

相关阅读

城镇原创

水清景美产业兴,瓶窑镇滨水项目建设亮点纷呈 各美其美,美美与共!看看浙江优秀“美丽城镇”是啥模样? 浙江省美丽城镇建设现场工作会在绍兴召开 “吃住行”样样都好 独山港镇城镇生活处处都美 舟山市美丽城镇办邀请专家解读美丽城镇建设评价办法 打好“疏堵”组合拳 实现美丽城镇产业+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