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姚庄镇:新项目4个月投产试运行 美丽城镇建设速度再创新高

2021-05-28 15:44:33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蔡今亮

  浙江在线5月28日讯(通讯员 蔡今亮)如今,走进位于嘉善县姚庄经济开发区的立讯智造(浙江)有限公司智能智造产业链新项目现场,各种智能化设备运行声不绝于耳,车间里繁忙的生产景象让人深感百亿企业“立讯智造”生产效率之高。

  聚焦提供优质高效政务服务是“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重点任务之一。在用15个月创造百亿企业的服务“嘉”速度后,姚庄镇又刷新了一个新纪录,仅用4个月就让“立讯智造”的新项目投产试运行。市委书记张兵在开展“守根脉、保平安、办实事”网格大走访时,对姚庄镇紧扣企业期盼,围绕重点难点下功夫、求实效,不断提升政务服务水平予以充分肯定。

  据介绍,立讯智造(浙江)有限公司是由香港立讯有限公司投资设立的全资子公司,主要从事高端智能穿戴电子产品的研发、生产与销售。去年9月,有感于姚庄镇优质高效的政务服务和令人可期的发展前景,“立讯智造”再次把总投资30亿元的智能智造产业链新项目放在姚庄镇。

  “新项目落户后,‘立讯智造’对我们的唯一要求就是项目推进能够‘快快快’。”姚庄镇经济发展局副局长盛磊介绍,“立讯智造”在姚庄的深度布局将推动嘉善省级通信电子高新技术产业园区创建,为嘉善布局新一代信息技术等未来产业,打造具有国际一流水平的电子信息产业链闭环增添强劲动能。

  据了解,按照一般的项目推进速度,“立讯智造”新项目的投产试运行需要8到12个月。而“立讯智造”新项目在12月开工建设后,仅用了4个月就实现了投产试运行,再次让企业感受到了姚庄“优”无止境的政务服务。

  为了满足企业“快快快”的项目推进需求,新项目签约落地后,姚庄镇第一时间成立项目推进专班,并牵头召开了项目协调会,依托嘉善县相关部门、施工单位等力量,层层落实,统筹推进,确保项目快速推进。

  “在保证文明安全施工的前提下,为了抢施工进度,我们要求施工单位‘能施尽施’,仅春节期间留守在项目一线的工人就有200多人。”姚庄镇村建办副主任张涛说。据了解,“立讯智造”新项目达产后,预计可实现年产值80亿元,未来三年,浙江立讯年产值累计将突破300亿元。

  “从点滴做起改进服务措施,服务型政府就会离企业和群众越来越近。”县委常委、姚庄镇党委书记曹惠明表示,接下来,姚庄镇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聚焦高效能服务,聚力高质量发展,加快形成“唯实惟先、善作善成”的团队文化,在助力“双示范”中抢抓机遇、实干笃行。

编辑: 韦文静

相关阅读

城镇原创

水清景美产业兴,瓶窑镇滨水项目建设亮点纷呈 各美其美,美美与共!看看浙江优秀“美丽城镇”是啥模样? 浙江省美丽城镇建设现场工作会在绍兴召开 “吃住行”样样都好 独山港镇城镇生活处处都美 舟山市美丽城镇办邀请专家解读美丽城镇建设评价办法 打好“疏堵”组合拳 实现美丽城镇产业+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