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西塘镇:公寓房安置抽签工作圆满完成 加快推进生活美建设

2021-05-26 14:59:23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张凯跃

  浙江在线5月26日讯(通讯员 张凯跃)近年来,为加快推进县域副中心型省级样板镇建设,嘉善县西塘镇对照共享乐民生活美具体要求,不断推动农房集聚及安置公寓房建设,提升村民居住水平,共享美丽城镇建设成果。5月22日-24日,西塘镇2021年公寓房安置抽签工作在嘉善三中新校区、平川社区文化礼堂举行。

  据悉,本次抽签选房涉及13个行政村,共622户,推出房源690套,是西塘镇有史以来规模最大的一次。为保证此次公寓房抽签工作“公开、公平、公正”,保障征迁、集聚农户的切身权益,西塘镇精心组织、妥当安排,制定了详细的房屋分配流程,并且邀请了纪委、人大、政协、村务监督、公证人员等进行全程监督公证,选房现场工作开展秩序井然。

  本次选房设置了二轮抽签方式,按签到顺序先抽取“抽签顺序号”,再以“抽签顺序号”抽取“房源号”

  抽签户凭相关有效证件进行登记、签字确认领取房票

  据了解,随着美丽城镇省级样板镇建设及长三角一体化国家战略的深入推进,土地集聚趋势及农民安置意愿愈发强烈,此次690套安置房的推出也仅仅只是全镇农房集聚计划的一部分。西塘镇将继续以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为导向,加快推动农民安置公寓房建设,整体提升全镇村民居住水平。

编辑: 韦文静

相关阅读

城镇原创

水清景美产业兴,瓶窑镇滨水项目建设亮点纷呈 各美其美,美美与共!看看浙江优秀“美丽城镇”是啥模样? 浙江省美丽城镇建设现场工作会在绍兴召开 “吃住行”样样都好 独山港镇城镇生活处处都美 舟山市美丽城镇办邀请专家解读美丽城镇建设评价办法 打好“疏堵”组合拳 实现美丽城镇产业+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